Scapaflow

Smoking another cigarette can kill the pain that all I left of me anymore

Leave out all the rest

在梦中我迷失了,而你恐惧万分。

但却无人倾听,没有人在意

梦幻破碎,我在惊恐中醒来

当我告别的时候,我能够留下什么?

所以,如果你对我有疑问,我希望你能明白:

当时过境迁之际,请遗忘我的那些错误

让我能留下一些,

值得怀念的理由。

别怨恨我,

当你感到空虚之时。

让我留在你的记忆里,

然后,就忘却余下的一切。

抛弃那些余留之物吧。

不要惊惧

我不为我做过的忏悔,

我不对我的选择悔恨。

我表面看上去似乎很坚强,

然而事实上,表皮底下却并非如此。

我永远不会变得完美,但所有人不也一样?

遗忘那些藏匿内心深处的隔阂。

假装是那个能够拯救我的人。

我不能变得和你们一样

-----《Leave out all the rest》

评论

热度(4)